close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一家名字很有趣的餐廳,

秋刀鬪肥牛

是的,不要懷疑,

這家餐廳就是這個名字,

外面看長這樣,

有沒有很時尚XD

他的店名就是他裡面賣的東西,

秋刀魚丼飯牛肉丼飯

附加一個雞腿丼飯

菜單很簡單~

價位是一般價位稍偏高(沒辦法我小資女~),

可能一個月可以吃個1~2次,哈。

不過我覺得雖然每個餐起價都要200以上,

但是他內用有附湯、沙拉、飲料喝到飽

其實算下來蠻划算的喔!

先來看看餐廳內部的樣子~

內部空間不算很大,

主要是一個大長桌,

還有一些吧台位置。

(這是之前去吃的時候的樣子,

最近看店家的粉專,

內部座位已經有做調整了,

沒有大長桌,變成很多小方桌了喔~~)

廁所的位置~

廁所門長得像一個櫃子,

但打開是廁所XD

另一邊則是有免費自取的湯跟生菜沙拉

放在這裡~

沙拉就是高麗菜絲,

還蠻新鮮好吃的,

旁邊有醬可以自己加,

芝麻醬和風醬

湯的話,我們去的那天是提供味增湯

味道也還不錯,

裡面料也蠻足夠的,

不會有撈半天還是清湯的空虛感。

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味增湯,

所以我的湯只有淺淺的一層,

嚐嚐味道XD

 

桌上的話會有預備檸檬水

等待餐點的時候可以自己倒來喝。

餐具也是在桌上,

自己自取~

飲料的話,提供的是美麗果

用很時尚的玻璃瓶裝,長這樣~

我喝的是冰的蘋果汁

喝完了可以再去櫃臺加。

等待用餐時候隨邊拍拍,

椅子很特別喔~

我的餐點來了~

這是招牌秋刀魚丼飯($208)

有菜有魚有蝦有魚卵

沒錯,秋刀魚的旁邊,小黃瓜旁邊,

那坨紅紅的就是魚卵喔!

我之前看別人的照片還一直想說

是紅蘿蔔泥嗎....

不,他是好吃又Q彈的魚卵!

另外朋友點的,

香菜酸辣秋刀魚丼飯($208)

是不是長得很像,哈哈哈哈

因為當天沒有人點牛肉丼飯,

有點可惜沒辦法拍牛肉的照片給大家看。

招牌的話就是原味,

口味比較重一點的人也可以點醬燒,

香菜酸辣是比較新的口味,

就是多了一點酸辣感。

各位不要小看他只有這樣一碗,

份量是很足夠的喔!!!

看我都吃到後來都吃不太完了~XD

秋刀鬪肥牛整體吃起來的感覺我覺得很不錯,

免費的湯菜還有飲料加分不少,

而且不會因為免費就有隨便的感覺。

餐點的話,也很實在,

是我之後會再回訪的店家,

推薦給大家有機會可以過來吃看看!

最後附上店家相關資訊

 

-------我是店家資訊分隔線------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二十街51號(永豐棧附近)

電話:04-2320-050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週二公休)

(中餐)11:40 - 14:00

(晚餐)17:00 - 20:00

粉絲專頁: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言文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