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日本文先暫停一下,

要來跟大家分享好吃的早餐店,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

好長的名字,

那我們下面就簡稱他早安公雞XD

這家早餐店是有次我去買午餐的時候,

突然發現看起來(?!)很好吃的早餐店,

後來上網搜尋一下,好像真的很好吃的樣子,

之後就去了好幾次了呵呵~

忘記拍外面的照片,

店家是在台中二中附近,

BRT的茄苳腳站那邊進去也蠻快的。

店裡面的裝潢~

冰箱裡面有放鮮奶還有他們的獨家的土司抹醬,可以買~

結帳的櫃臺,在門口一進來的地方。

因為我們那天超級早就去了,

所以照片裡面看起來很乾淨好像沒有人XD,

如果是用餐時間去的話,常常都是很多人的喔!

所以,如果要外帶的話,

可以打電話先預訂比較不用在現場等候太久。

DM如下~

我最喜歡的是老麵堡系列

如果你跟言小姐一樣是喜歡吃香Q口感的人,

可以試試看他們的老麵堡系列,

網路上最多人推薦的是浩克雞腿老麵堡($80)

不過就一個小資女來說,

我更喜歡嗡嗡起司老麵堡($45)

這個口味很特別,

是甜的是甜的是甜的喔!

我第一次吃到這種蜂蜜與起司的搭配,

覺得很好吃,

之後這個就成為我每次必點的餐了。

長這個樣子,沒有很大~

裡面就是起司加蜂蜜~

當天我們還有點了其他一些

這個是起司蛋餅($35),份量也不算大,

但是是很實在的會牽絲的起司哈哈

醬燒豬肉排土司加生菜($45+5)~拿在手上是蠻有份量的XD

另外還加點了早安公雞的獨家抹醬土司

土司一開始來都是長這樣的~

黑糖芝麻沙土司($25)

我覺得這個吃起來有點油,個人覺得還好

芝心牛奶酥土司($30)

這個比較好吃,

跟一般市面上的奶酥吃起來也不太一樣,

這個味道比較沒有那麼重(個人覺得)

飲料的話選擇也蠻多樣,

看起來也都很健康~哈哈

我喝過豆漿紅茶跟鮮奶茶,

豆漿紅茶($20)還不錯,

鮮奶茶($45)也還不錯

(我自己是覺得沒有到真的很好喝大推的地步,

可是也不難喝,所以....全部都不錯喝)

(2017.01.10更新)紅茶超難喝,

非常澀,千萬不要點!

他紅茶系列的飲料

估計都是被澀紅茶拉下平均值= =

飲料比例尺~

DM上面還有一個地方是他們店裡有在賣的,

可以讓你吃完早餐喜歡的話也帶走的

有經過台中北區的人不妨可以來嘗試看看喔!

-------------我是店家資訊的分隔線-----------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

地址:台中市北區篤行路239-2號

電話: 04 2203 386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6:30~13:30
粉絲專頁:點這裡

 

arrow
arrow

    言文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