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延症重度患者言小姐再度上線,

已經有一個多月沒有寫新文章了,

因為這次意外發現一個超值的實木家具購物網站,

也來推大家入實木傢俱的坑。

店名myhome8

官網 http://store.myhome8.com.tw/

厚~事情就是醬!

最近發現門口的鞋似乎有點雜亂,

結果好姐妹一聽到我想買鞋櫃,

就狂推我買myhome8的穿鞋椅,

可以收納鞋子又可以坐著穿鞋,

咦?一舉兩得,聽起來挺不賴的!

她自己買了『全實木小邊桌&穿鞋椅』覺得很不錯,

之後一直推我入坑….

本來對實木家具沒有特別追求的言小姐,

因為好姐妹一直推我入坑,

再加上新會員首次加入可以拿到200元的購物金,

而在上班中網購是主業

上班才是副業的我,

因此就開始了言小姐的剁手行動….

 

為了好好利用這不拿白不拿的200元,

就逛了一下myhome8的網站,(剁手)

照片裡面實木家具的質感看起來都很不錯,

但是網購最怕被“照騙“欺騙,

沒想到居然跟好姐妹收到的小邊桌和穿鞋椅的質感一樣,

而且除了五金之外,真的是全實木的耶!

價錢以柚木『全』實木來說,真的很超值…(官網正逢活動時可再折扣)

看了一下其他產品,買床免運還『免費組裝』,

以全實木的品質和服務CP值真的很高耶!

如果要買床,到時候再來『預訂』,嘿嘿~

就醬…不小心手滑買了…買了…買了…(剁手)

這個網站的註冊還蠻簡單的,

填寫信箱跟密碼,

就申請帳號成功了,(200元入手XD)

然後再填一些基本資料跟選擇付款方式,

(有ATM轉帳或信用卡付款,信用卡也有分期零利率)

然後就可以在家裡坐等家具送來了,

所以真的很容易手滑啊…(誤)

抗議!抗議!警察唷,

檢舉這麼容易讓人剁手的購物流程啦….

 

這次先買個實用又兼具質感的穿鞋椅($1499)

照例先來張賣家圖

剛寄過來的時候是這樣

打開後一看,

只要簡易的組裝就可以使用了,

不需要靠別人,

自己十五分鐘就可以完成。

 

如果家裡沒有工具箱的話也不用擔心,

店家有附簡易的螺絲起子,

而且很貼心的都把螺絲裝好,

只要把螺絲裝進去再用板手鎖緊即可。

組裝的過程~

組好的樣子

 

放上鞋子開始使用的樣子

最下層也可以放平底的鞋子唷!

不過我覺得有點遺憾的是,

200元購物金是有門檻的,

像我這次買的是比較沒那麼高價位的家具,

就只能折部分

不過買了之後覺得實木家具真的很厚實很好聞吶~~

只能說這個價錢還是有他存在的價值的,

下次有機會(有閒錢?!)的話

可能可以會再進行剁手行動part2!

 

啊啊啊~

補充一下,

他們粉專蠻常辦活動抽獎的,

有心動的人可以上粉專看看喲~~

https://www.facebook.com/myhome8/

現在官網購買的話店家還會很貼心的贈送

按壓式吸盤掛勾,超好用的耶!

揪甘心~~~

arrow
arrow

    言文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