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言小姐要從遊記文轉型成網購分享文了,哈哈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登登~~

牛津鞋!!

 

女人就像蜈蚣一樣有很多隻腳,所以我們總是需要買很多很多雙鞋子(沒錯,我最喜歡買鞋子了~~~啦啦啦~~~♪( ´▽`))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在批踢踢ES版上很熱門的兩雙牛津鞋,纖之藝(或者我們稱它為ES生火牛津鞋)跟海星家牛津鞋。

 

  

 

言小姐買的是

(上圖上)纖之藝,棕色37號。

購買網址請點連結

 

(上圖下)海星家,偏棕復古色37號(擦色)、有請店家軟後跟(不加錢)、牛筋底(加20人民幣)。

購買網址請點連結

 

先看下實際穿起來的照片,再來談言小姐個人實穿感想!

 

(順序都是:左邊海星家,右邊纖之藝)

 

正面~

 

  

(好奇的貓老大要湊過來一起)

 

側面~

  

 

細節照片

這是纖之藝的~我很喜歡穿它,所以看起來有點破爛( ̄∇ ̄)

  

 

海星家的~穿比較少次

  

 

兩雙花紋不太一樣,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其實遠看也看不太清楚XD

 

這兩雙鞋中,纖之藝是比較早買的,因為好穿好搭的關係,所以再挑戰了海星家顏色比較特別的擦色系列。

 

實穿後比較的感想(純屬個人看法)

 

纖之藝牛津鞋(Es生火牛津鞋

優點便宜,而且好穿不磨腳!真的不磨腳,我買來穿著他上上下下走走跳跳一整天完全不磨,讓我很驚艷!

缺點:很悶,真的超悶,大概是我所有鞋子裡面排名前幾名悶的,一開始還好,穿久了腳會不舒服甚至有異味(><)

 

海星家牛津鞋

優點:比較不悶,哈,只是比較不悶而已。

缺點:比較貴(可是人家真皮),味道很重,我大概晾著他三個月還是覺得有點味道囧。而且比較會磨腳,掌櫃有送後跟貼,建議最好貼一下。

 

  

 

牛津鞋大概就介紹到這邊囉!天晚了該睡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言文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