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颱風天還平安嗎?颱風天就是寫網誌的好天氣XD(誤)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買的麥片~~登登登登

因為言小姐上班的時間比較晚,所以常常有時候買早餐吃了之後到了中午午餐就會吃不下,但如果都不吃又會太餓,每次都讓覺得我的早餐很尷尬,剛好就看到了FB的廣告,早餐吃麥片,這樣會不會很像葉佩雯,哈哈(我絕對不是因為覺得自己太胖了想要吃少一點來減肥然後腦波太弱看到FB廣告就傻傻的下單的那種人!

 

這次我買了

日清 奢華楓糖水果麥片 200g 149元

米森 有機水果覆盆莓麥片 400g 199元

挑選的原因沒有特別的喜好,只是剛好早餐吃麥片的網站上,米森的麥片在特價,然後為了湊免運再加一包做泡麵很有名的日清來試試看

實際收到的時候,兩包大小差蠻多的(這是廢話,因為兩包重量就差一倍啊,只是價錢差不多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分享吃起來的感覺怎樣吧!剛好拜託朋友幫我買了好喝的無糖豆漿,還有之前還沒吃完的無糖優格,所以我把麥片加在這些裡面,因為言小姐有乳糖不耐症,不太能夠喝牛奶,因此就沒有牛奶的分享喔!

先是日清楓糖水果麥片+無糖優格

日清這款是含糖所以麥片是蠻甜的,裡面有草莓鳳梨葡萄乾蘋果芒果玄米南瓜籽燕麥,看得出來嗎?XD主要比較多的還是燕麥,水果乾一點點,吃起來的感覺我自己是覺得比較脆一點,如果喜歡軟一點口感的人可能要泡久一點再來吃

另外一款是米森水果覆盆莓麥片無糖豆漿

米森這一款我是買無糖的,所以麥片本身沒甚麼味道,裡面有覆盆莓黑醋栗葡萄乾大燕麥片黑燕麥片,看得出來嗎?我自己是吃不出黑醋栗是啥,哈哈

米森這個口感我自己覺得就比較像正常麥片,泡久一點燕麥片就會膨脹,吃起來很有飽足感,日清的話因為比較脆(硬?),加上我又泡在沒有甚麼水的優格裡面,吃到最後覺得的嘴巴好酸啊~~~救命吶~~~第二次泡在無糖豆漿裡面就覺得好吃很多!

 

以上就是言小姐買麥片的感想,提供給也有想要嘗試吃麥片的人參考囉!

 

arrow
arrow

    言文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