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購重度患者言小姐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

最近一兩年來比較常購買的台拍店家

在淘寶購物如雨後春筍般興起的這時代,

台拍如果不具有自己足夠的特色真的很難在這如戰場般的網拍環境中殺出一條血路呀~~~

以下這幾家是我覺得還不錯平常也都會購買的店家

 

1.小巷裡網址點我


這是一家從蝦皮開始發展的店家,

店主阿0也是自己店裡面的麻豆,

一開始注意到這家是因為阿0的身高只有152cm!!!

對我(155XD)是多麼親切的身高呀ㄎㄎ

老闆自己找廠商進貨,價錢可能比淘寶貴一點,

但比日韓連線又便宜一點,質感算是有把關過的,

而且也有很多實拍照片跟心得,比較不怕踩到雷。

 

2.Lativ網址點我


從主打台灣本土製作設計簡單高CP,

到熱賣大紅後工廠轉到大陸引起原先是為了支持MIT而來的網友抨擊,

再後來又出了好幾款UQ致敬的款式外套,

就某部分道德上我覺得是蠻有些爭議的。

但撇去這些不說,Lativ衣服質感是好的

而且重點是它便宜吶!

雖然網友一致公認沒有之前剛開始創立時品質那麼好,

可是至少不會買到破布呀!

 

3.PAZZO網址點我 

MEIER.Q網址點我

Pazzo跟Meier.Q算是同一家公司的兩個牌子,

也常一起辦特賣,所以放一起講。

衣服質感大部分都還不錯,有些甚至蠻讓人驚艷的,

不過就是長度尺寸常常是個謎

拿到實品的時候常會跟你本來想像的不太一樣哈哈。

我個人買起來覺得size通常是偏大

像我平常買M在這兩家買S就都可以了,

所以沒看清楚尺寸的話很容易會買太大。

 

4.MIUSTAR網址點我


我其實都是在奇摩購物商城買的,這裡放的網址是官網。

商城常常會有折價卷可以拿,

買一買再用折價卷換算起來單件價錢都蠻便宜的,

不過衣服質感一般,有時候也會人品爆發買到不錯的,

建議如果只是想要跟隨流行或是嘗試新款式但是又不確定自己能否駕馭時,

可以先隨便買來試試水溫XD

 

5.EYESCREAM網址點我


這家其實我住家附近商圈有實體店面,

所以通常我都是先去試穿之後再到網路上買,

網路上比較常有優惠活動。

造型都蠻韓式的,價錢也不貴,

不過之前有次我踩到雷,

那次買了一件外套才一天拉鍊就壞掉了,

令我無敵傻眼,

還好店家願意換新的給我,

可我後來就比較少買他們家了。

 

以上大概就是我平常比較常買的台拍店家,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言文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