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小姐最喜歡寫的網購文又來了剛好這兩天收到新的手機殼,迫不及待的想來記錄跟分享一下,這也是在批踢踢合購版上面常看到的店家,

亦與瞬手機殼

店家網址:https://shop72849331.world.taobao.com/?spm=a312a.7728556.2015080705.12.38ehUA

老實說我覺得他們蠻厲害的,因為他們只賣iphone系列

也有一些別手機款的但真的很少很少,好像要在一堆沙子裡面找到一顆珍珠一樣難,

我不是說哀鳳是沙子喔哈哈。

雖然言小姐也加入蘋果系列,但是

我覺得SE真的是很哀傷的一個apple手機,

因為他的套子產品數量遠遠比不上在他前面出的iphone6,

也比不上在他後面出的ipone7(覺得很難找美麗的手機殼...)

好吧,那我們不說太多廢話了,先來看看店家美麗的照片

我覺得小恐龍吃蘋果很可愛,哈哈

這種把Apple商標拿來做創意的部分,我覺得很有意思,

還有很多別款的,有興趣的人可以進去他的網站看。

 

其實言小姐本來是要走文青風的,

但是因為SE的選擇只有這樣,所以只好走可愛風XD

 

 

實際收到的時候~ 

 

紙袋裡面還有氣泡墊,比較不會摔壞裡面的東西。

拿出來裡面東西很多,哈哈

  

言小姐有幫朋友一起買,所以一共是收到兩個殼

鐵盒好美~

  

其實我是為了蒐集鐵盒才訂他們家的,噢我說出來了

  

鐵盒蠻大的,可以裝下一隻plus,我的殼在裡面顯得很小

  

朋友的~

 

手機殼蠻可愛的,而且也不貴,

不過言小姐有點怕這種殼不防摔,

應該可愛個幾天後,會再換回我的犀牛盾吧哈哈

兩個輪流用~ 

 

arrow
arrow

    言文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